山里最野的鸡

感谢喜欢.随缘更新
正在努力.无料制作请随意,小窗say一句就好

『朝俞』等待

题目瞎起

睡前瞎写没过大脑

ooc属于我,各种虫属于我

俞哥偶尔服软真的很可爱(bu

————————————————

谢俞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半

家里空无一人,寂静的让人心慌

他跟贺朝吵架了

原因很简单,他总是不按时吃饭,不按时睡觉,久而久之早上在一次实验中有些晕眩的跌坐在了地上,发现已经有一些低血糖了.

贺朝知道这件事情特别生气,有些控制不住情绪的呵斥他.

两人就这样吵了起来

但是他没想到贺朝今天晚上没回家.

谢俞情叹了口气,发了条短信给贺朝

“你在哪”

对面似乎一直在等这条信息,不一会就有了回复

“才到家是吗”

五个字冷冰冰的,跟早上的态度一样,又跟平常的贺朝判若两人.

谢俞没有回复他的问题,又发了一遍

“你在哪”

“既然你回去这么晚,那我也可以更晚点回去”

对面很明显在跟谢俞赌气,不得不说是一种很幼稚的行为.谢俞耐着脾气想打他的冲动又给他发去两条简短的话

“你快回来”

“我怕”

拿着手机蹲在街边冷风中的贺朝看到这两条短信猛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小朋友说他怕,得赶快回去.他的脑内只有这个了,撒腿就往家里跑去.

谢俞见贺朝久久没回,心里有点不安,有点不是滋味,也很想骂街.

他没开灯,独自坐在沙发上.他觉得有点冷把脚缩了起来.此时的屋子冷冷清清,要是这个时候贺朝在的话,要么已经睡着了,有着细细的鼾声.要么他就会坐在这个沙发上,一直等到他回来,再一脸严肃的问他为什么又这么晚回家.

如果这个时候谢俞服一下软,贺朝气也就消了.等谢俞洗完澡就一起上床睡觉.

空旷的房屋,漆黑的客厅,谢俞在懂事时就不再害怕,自从有一个姓贺名朝的闹腾家伙闯进后,他的生活便不在安宁.他也的确很享受这种不安宁的日子.

墙上的时钟像个没有感情的杀手,秒针不停的转动发
出了让人焦躁声音.一分一秒过去了,贺朝还是没有回他消息

谢俞突然一点点体会到贺朝每天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
发上等他回来的感觉.

真的很孤独

想什么乱七八糟呢娘们唧唧的,谢俞心里自嘲了一下.

“咔哒”

是门开的声音

贺朝走进了客厅,看到他家小朋友蜷缩着身子坐在沙发上,连灯都没开灯模样心里瞬间软的一塌糊涂,自责的心里在心口不断的翻涌,他想上前去抱住他的小朋友.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谢俞被贺朝紧紧的抱住,贺朝刚从外面回来,大衣微凉,熟悉的味道充斥着他的鼻腔,谢俞回抱住了他,紧紧的.

“朝哥…哥……”

谢俞轻轻的唤了两句

“恩,我在.”

贺朝搂着他自家的小朋友,白天的怒气一下子被冲的九霄云散,他现在只想抱着谢俞.

“我以后会早点回来的,饭尽量按时吃,你下次不要这样了好不好.”

贺朝心中猛一跳,修长的手指头扣住了谢俞的脑袋,
狠狠的吻了下去.谢俞也没有反抗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夹杂着细微的喘气分开.

贺朝揉了揉谢俞的脑袋,又抱住了他,把头埋在了谢俞的脖子旁,带有一点撒娇的意味说:“我以后不这样了…可是我真的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你要是身体出了毛病可怎么办啊……”他又蹭了蹭“其他什么事情都行,但是吃饭睡觉要准时,要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听话好吗?”

“好”

————————————————

评论(5)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