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最野的鸡

感谢喜欢.随缘更新
正在努力.无料制作请随意,小窗say一句就好

『朝俞』 醋意

题目瞎起

ooc归我

————————————

贺朝和谢俞在上了大学过后也依旧在两人都无事的时候会点开顽强的题王争霸来个几把solo

也不知道哪一次,贺朝和谢俞的马甲被扒了下来.

那个不要碧莲的题王是贺朝

那个沉默寡言的X神是谢俞

两人自带流量,马甲掉了后像给题王争霸打了个广告一样,贴吧不少的粉丝组团的去题王争霸捕捉这两人.

久而久之两人也不当回事.

那天谢俞下课早,到家的时候贺朝还没回家,谢俞躺在沙发上休息,肌肉都松弛下来,闭目养神了一会.

也许是觉得有点无聊,便打开了手机,进入了题王争霸.

“用户jsdhwdmax已上线”

一个机械的女声响起

整个频道都爆炸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是X神!!!”

“大家快来!X神上线了!!!!!”

“这么多年来,X神依旧不离不弃!”

谢俞没想刷题,单纯想上线看一下,手指滑到了排名榜上,按了下去.

因为两人也很久没有登入过题王争霸了,排名掉下去也是不以为然.

他看到排行榜上有很多陌生的新id,也有很多熟悉的旧id.猛然想起当年他跟贺朝也会熬个大通宵,在题王争霸里拼个你死我活.

谢俞发现嘴角的笑意压不下去,仔细想想当年好像也够蠢的.

划着划着,谢俞的手指猛然顿挫.

留在了一个id上:

『第126名     贺朝抱我』

点开简介,头像是贺朝傻不拉叽的照片.

谢俞知道贺朝的仰慕者可以从校门口一直排到街尾的奶茶店,也一直都没多大在意过.但是看到这个id的时候心底一种不悦的逆反心理在冲击着心口.

他迅速的截了个屏,又像是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往下滑.

大概晚上八点钟左右,贺朝才回到家里.

一打开门就看见小朋友坐在沙发上睡着了,桌上的饭菜似乎已经变的冰凉.

贺朝放下了东西,走到谢俞旁边,准备将他抱去床上睡.他刚将谢俞抱起,谢俞就已经迷迷糊糊的醒了,口齿不清的问他“干嘛”

此时贺朝像是一种抱小孩子的姿势一样抱着谢俞.谢俞又含含糊糊的揉了揉眼睛

我靠…小朋友真的可爱死了…贺朝心里万马奔腾

“去床上睡好吗?等会着凉了.”贺朝轻柔的在小朋友的耳朵边说着

“嗯……”

等贺朝把谢俞放在床上的时候,谢俞好像已经清醒了不少,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贺朝.

“怎么了?小朋友…”

“小朋友你妹.”

突然起来的脾气让贺朝有点摸不着头脑“怎…怎么了?”

贺朝就看着谢俞跑下了床,跑到了客厅,然后又跑回来,此时他的手上多了一部手机

谢俞打开手机点了两下就丢给贺朝冷冷的说:“你自己看着办吧”

手机里的是一张截屏,里面是题王争霸的一个id,大写的“贺朝抱我”四个大字.贺朝愣了一下,思考了好一会,终是发现自家小朋友吃醋了,差点没忍住笑出来.心里的花已经开满山

“咳…”贺朝右手握拳放在嘴旁轻咳了一下,想掩盖住想笑的情绪,又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了题王争霸,嘴里还嘀咕着“什么破游戏,改个名还要买改名卡,会坑钱了啊”

不一会,贺朝把自己手机递给谢俞,上面是贺朝在题王争霸的新id『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这一下掀起了不小的风头

“卧槽!!!!!不要碧莲改名了!!”

“那个是贺朝!!!是贺朝对吧!!!!!”

“我靠!!这算出柜吗?!”

“男神出柜!我心已死啊啊啊”

……

谢俞只觉得嘴角有一点抽搐“你是白痴吗?”

之间贺朝轻笑一下,对他说

“谢俞,我男朋友”

谢俞一点也不想知道他的耳朵现在看起来有点红.只是抓住了贺朝的臂膀,抬起头,狠狠的吻了上去.

一吻过后,谢俞舔舔嘴角,凑在了贺朝耳旁,眉头轻轻一挑

“贺朝,抱我”

“靠……”

——————————————

灵感来源于某题库的排行榜蛤蛤蛤蛤

一开始期末考,然后跟基友注册了账号打学校排行榜,然后换了朝俞名和情头.

然后就在排行榜里面看到了一个叫做『贺朝抱我』的id,截图给了基友看“你自己看着办吧”

然后就觉得可以写成同人文啊?!(不你)

评论(7)

热度(3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